清汤锅南瓜巫婆

吃粮产粮
杂食人
感谢所有小可爱的支持❤

【魈离】团综第一期,冲鸭!!!


魈离cp向

全员cb向

电竞paro论坛体

520快乐!!!


————————————



璃月娱乐〉〉游戏版〉〉岩星


团综第一期,冲鸭!!!



1楼 楼主

闹钟响了我飞速赶来!!!

岩圭不移,星星向你!!!


2楼

这个口号有点土啊笑死


3楼

魈哥你光张嘴妹出声吧!!!被我抓到了!!!


4楼

我们魈哥也是有点偶像包袱在身上的


5楼

我真的太喜欢桃妹的性格了 ,古灵精怪的妹妹


6楼

魈哥跟桃妹真的特别有兄妹感,感觉魈哥和其他队员就是比较有默契的伙伴这样子,但是桃儿就敢开他玩笑搞点小恶作剧什么的魈哥也不会生气


7楼

笑话,你桃姐谁的玩笑不敢开


8楼

我发现小采访喜欢迫害重云宝,说起有一次桃妹和秋秋密谋恶作剧把重云吓死了哈哈哈哈


9楼 楼主

啊这个大美人是谁!!!

我立刻!!!要知道!!!他的名字怎么写!!!


10楼

楼主你是团粉吗?先生都不认识


11楼 楼主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明明旁边字幕有打出来

卧槽

岩星创始人兼本届战队总负责人

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强又这么美的老婆


12楼 

楼主抢我老婆


13楼

现在圈子这么低龄化了?连钟离都不知道了,晕


14楼 楼主

楼上速速交出钟离先生的资料

怎么 新粉不配?

我偏嚷嚷怎么了 你咬我啊?


15楼

钟离先生!!!

或许楼主听说过摩拉克斯

也有很多粉丝新入坑的,也不必太苛责吧

如果知道摩拉克斯就好办了,钟离就是摩拉克斯


16楼 楼主

WTF???摩拉克斯???

我焯不是吧,摩拉克斯巅峰期不是十多年前了?钟离介绍里写的他现在不也才刚三十?


17楼

也就十一二年前吧,摩拉克斯那种水平,本来就是天才才能达到的


18楼

好久不逛论坛了,我真的老了…

当年的神仙打架也终将被时光遗忘啊…


19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楼上的都别跑给我讲讲啊!!!

我高贵美丽端庄稳重的老婆…在一帮青春无敌的小朋友里面显得好有魅力好迷人嗷!!!


20楼

楼主要吃人了


21楼

习惯了,我第一次见他也这样

不装了摊牌了,我现在见他也这样!!!

我就是摩拉克斯的狗!!!


22楼

互联网没有你在乎的人了是吗


23楼

给楼主科普一下吧,钟离就是当年的摩拉克斯

当年的圈子大神横行,摩拉克斯带着璃月战队连胜奥赛尔的漩涡战队和奥罗巴斯的大蛇战队。后来“璃月”这个名字作为一个纪念留了下来,也就是“LY杯”,璃月杯的来源了,这个名字和赛事目前是全权交由官方七星所属管理的

在那以后摩拉克斯退役去带新队了,就是现在岩星的前身


24楼

妙蛙


25楼

楼主是不是冲昏过去了,咋不吱声了?


26楼 楼主

对不起大家,我回来继续看了

确实快冲昏了…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节目组挺上道的,第一站在瑶光滩,玩儿寻宝和沙滩排球,寻宝的时候需要组队,呜呜呜导演肯定听见我的祈祷了

秋秋阿堇,香菱重云,桃儿绯绯,魈哥就落单了啦所以拉钟离先生来临时顶一下魈哥的搭档

开心!!!嘿嘿我的颜值组,两个人我都超级喜欢啊现在


27楼

我愿永远珍藏此刻这个修狗魈哥

谁能想到我是因为他在场上又冷又凶攻击性爆表A到我腿软的样子入坑的呢…


28楼

魈宝!

呜呜呜麻麻爱你!

拿着地图乖乖问先生要先去哪里找的声音太可爱了吧

我要截出来设置铃声


29楼

魈哥,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是谁因为对面在公屏隐晦地阴阳怪气了岩星一句结果下一场被爆杀七次啊


30楼

别怀疑了 

如果你对面是摩拉克斯的话,你绝对比魈哥还乖


31楼

那你可太小看我了

我根本不敢说话


32楼

切  钟离先生才没这么吓人呢


33楼 楼主

啊大家都直接叫他先生是吗

先生带着笑意说“听你的”

我的回放键坏掉了啦!!!

昏古七了我真的昏古七了


34楼

他真的,我哭死


35楼

钟离就是很温柔的人啊,你们自己脑补的什么鬼


36楼

小采访来了!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送命题吗?问大家觉得钟离先生是什么样的人


37楼

笑死

真不怕明天就被开除啊


38楼

香菱:我倒是觉得钟离先生很好啦,就是我爹老吐槽说他吃饭好挑剔啊,上次给腌笃鲜放盐被先生盯着手一抖放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楼

香菱你是想笑死我啊


40楼 楼主

钟离,我精致讲究的老婆


41楼

菱宝太可爱了!!!!

脸都笑红了,好想捏捏!


42楼

大家都觉得先生很亲切嘛


43楼

就是啊  钟离这不是还愿意出镜和大家一起玩儿吗


44楼

秋秋也说啦,钟离平时经常会陪大家训练吃饭什么的


45楼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桃妹吹了个口香糖泡泡说钟离管她太严了你们大家给我评评理呀

结果被所有人一致镇压


46楼

笑死

桃妹,你太低估自己的魅力了


47楼

我焯!!!魈哥!!!我重新爱上你了!!!


48楼

我的天哪刚刚那个镜头是真实存在的吗


49楼

我们小堇都看呆了


50楼

我也看呆了呜呜呜呜

我们魈宝就是最A的崽!


51楼

发生了什么啊我去

谁行行好说一下我在外面吃饭网不好视频一直加载不出来急死我了


52楼 楼主

不是分组寻宝嘛,钟离脑子快他们组到最后的藏宝地点的时候其他组还没到,魈哥就走过去拿任务道具,刚好云堇秋秋也来了

秋秋的腿你们也知道…岩星著名大长腿

结果魈哥一个飞身单手撑着放道具的桌子一跳抢在秋秋前面拿到了任务道具

截了个动图…

飞身夺宝.gif

嘶哈嘶哈我已经舔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你们看这上衣下摆若隐若现的腰……

这就是在勾引我!!!


53楼

好帅…


54楼

笑死了我去,拿完还跟秋秋说不好意思


55楼

小堇超会的,马上拉着秋秋卖惨让魈哥请吃饭


56楼

我真的会被一些狗狗魈迷住…

先生就在一边看着他们闹,然后魈哥凑过去给他看拿回来的任务道具,我瞬间脑补一些捡回树枝飞盘玩具星星眼求夸奖的狗狗文学!!


57楼

饭呢,我要吃饭


58楼

我劝你好自为之,别让我跪下来求你做饭


59楼

我去!!!

纪念勋章!!!


60楼

速速给我出周边

想当年我一个路人就是因为岩星的龙龙玩偶入坑的

这个勋章太好看了吧…


61楼

想要+1


62楼 楼主

我也想参加这个寻宝呜呜呜…大家都有的夺冠礼物,每个人的都还有宝石嵌字…我的团魂真的爆炸


63楼

讨厌给我们绯绯都弄哭啦


64楼

不止名字首字母,还有入队时间


65楼

小堇的勋章超级好看捏,还有她最喜欢的流苏元素,隔壁学学啊你们那直男审美纪念品,得了奖也不会开心的好吧!


66楼

香菱的好像之前她炸厨房研究出来的椒盐史莱姆(笑哭


67楼

别笑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菱宝就这么点爱好


68楼

太可爱了,桃妹甚至跑去镜头外给了先生一个熊抱

桃妹的小幽灵勋章太可爱了我复读n遍


69楼

魈哥不喜欢吗,他咋不说话

冷静.jpg


70楼

魈哥一直在看呢,他这个好精致好漂亮


71楼

我看着形状像块金色的矿石


72楼

像块石珀…?

这个颜色还挺有心的,很像魈哥的眼睛


73楼

我仔细看了,岩石之心回纹中间有真的石珀嵌的“XIAO”


74楼

呜呜呜我也好感动啊


75楼

我也x可是他们哭成一团的样子好好笑啊x


76楼

哈哈哈哈哈桃妹注意形象啊!眼泪全都糊到绯绯衣服上了

重云&魈哥:我经常因为太过正常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77楼

你们看我在一团混乱里发现了什么(猫猫宇宙


78楼

魈哥?


79楼

他是不是看了一眼镜头外然后低头亲了一下自己的石珀勋章???


80楼

草啊,我也看到了,这个角度很刁钻啊小堇的胳膊和秋秋的肩膀挡住了一部分

那个角落没有聚焦还有点糊


81楼

呜魈哥


82楼

可以理解吧,魈哥很在乎岩星的

他看做“家”的存在


83楼 楼主

楼上细说


84楼

就上次那个赛事杂志的队内采访,自己去看嘛


85楼

那个采访信息量超级大的,不过楼主这里是讨论团综的,就不展开了你们感兴趣的自己去找


86楼 楼主

没事这会儿沙滩排球这帮疯孩子乱成一团了,我去找找看


87楼

为什么钟离不玩这个呀,我还想看他脱外套呢


88楼

寻宝游戏的冠军奖励就是可以在沙滩排球环节拥有休息喝冷饮吃西瓜看其他人在太阳底下疯跑的权利

再说先生本来就是刚刚两两组队来凑数的


89楼

魈哥被桃妹和秋秋强行拉去玩了哈哈哈哈哈


90楼

他明明也想玩

笑死


91楼 楼主

我还没看够…后期一个黑屏加一行字“然后他们玩到了晚上”太敷衍了!!!


92楼

一个半小时了,一期时间够了

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期了


93楼 楼主

我瞟了一眼之前楼兄弟说的采访,有意思有意思

这期完了考虑另外开楼聊聊这个!!!





————————————

TBC.


评论(10)

热度(102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