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锅南瓜巫婆

吃粮产粮
杂食人
感谢所有小可爱的支持❤

【魈离】今天出的岩星日常团综先导片都看了吗!!!


魈离cp向

全员cb向

电竞paro论坛体

有时候没时间一一回复小伙伴们的评论,希望大家谅解…小心心和评论还是摩多摩多!



————————————


璃月娱乐〉〉游戏版〉〉岩星


【闲聊/团综】今天出的岩星日常团综先导片都看了吗!!!


1楼 楼主

姐妹们快来快来!楼主今天的快乐源泉就靠它了,呜呜呜我们重云宝贝秋秋宝贝甘雨宝贝阿魈宝贝麻麻来辣!!!


2楼

楼主确定是妈粉吗,感觉你会吃小孩


3楼

找到你了,美味的小孩.jpg


4楼

做个人吧 这表情包我看了都睡不着觉


5楼

举手举手!我也在看先导片


6楼

呜呜呜呜有没有姐妹方便转播一下,加班狗哭瞎了


7楼 楼主

嘿嘿嘿…嘿嘿嘿…

开场是上次LY杯夺冠之后的清晨~大概是一个半月之前的了吧,这个综艺也差不多那时候开始录的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一大早卯师傅做好了早餐结果餐厅一个人都没有


8楼

这谁能起得来啊???


9楼

阿晴,我的阿晴


10楼

哈哈哈哈哈刻老板笑死我了,看餐厅客厅都没人就坐在外面沙发上疯狂rua抱枕可还行?


11楼

这个抱枕是限量周边………我没抢到的龙龙呜呜呜


12楼

阿晴平时还挺严肃的 没想到也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呢


13楼

那是工作嘛,女孩子基本都抵挡不了毛绒绒玩偶的


14楼 楼主

女孩子们陆续都起床了呢,先出来吃早餐的是一楼住的香菱宝烟绯宝和云老板

然后秋秋从楼梯上滑下来,我初中时候也喜欢那样下楼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秋秋!


15楼

低楼层的房间是专供女孩子吗?


16楼 楼主

刚刚插入了一个小采访,阿晴说是因为一楼离餐厅和训练室最近啦所以男孩子们都住楼上去了


17楼

好可爱哦,香菱跟秋秋打招呼的时候翘了一边腿腿结果没站稳栽倒在旁边的云老板身上

嘿嘿嘿女孩子贴贴~


18楼

我记得之前的什么采访说过魈哥不是睡眠时间短的类型吗


19楼

起床了也不一定要下楼呀


20楼 楼主

魈哥下楼啦——

但是他端了早餐又上楼了


21楼

魈哥住好高啊,感觉是最上面的阁楼了


22楼 楼主

节目组真的很懂观众在想什么呢…采访重云宝关于魈哥为什么住这么高

“啊这个,因为,空气好吧…”

宝啊,你笑死我了


23楼

阿晴追上去又递过去一盘牛肉三明治?

阿晴,你好温柔


24楼

嘿嘿,有嗑魈晴的吗?


25楼

啥都能嗑,刚刚阿晴还直接给甘雨喂苹果呢,你们不得嗑拉了


26楼

又甘又刻szd!!!


27楼

魈宝感觉没有休息好?有点点黑眼圈的样子


28楼

我的注意力全在他的拖鞋上,小绿鸟也太可爱了叭!!!!


29楼

是没睡好吧,他转身的时候还打了个小哈欠


30楼

岩星的规定作息不是出了名的健康?每次拿了奖都不许通宵熬夜的


31楼

都是成年人了感觉管好严格


32楼

电竞选手非常容易忽略生活习惯的,长久下去身体要出问题的,我觉得这方面严格点挺好的


33楼

哈哈哈哈哈魈哥差点撞上往餐厅走的桃儿


34楼

他俩在打什么哑谜?


35楼

“嘿嘿”

胡桃平时都这么笑的吗


36楼

桃妹啊,你用这张脸是怎么笑出猥琐感的……

“怎么样怎么样,有吃到吗?”

不是在问魈吃早餐了没?…我没看错的话魈哥是不是耳朵红了…


37楼 楼主

草,真的红了

魈哥“嗯”了一声是吧?他声音好小好沉我开满格音量才听见


38楼

羞羞魈嘿嘿嘿

虽然我也不知道吃个早餐害羞个什么劲儿


39楼

难道是因为吃两份被桃妹嘲笑了?


40楼

魈哥还长身体呢x


41楼

楼上会被暗鲨


42楼

桃儿心情很不错嘛,一来就抢走了香菱的芒果布丁


43楼

先导片的氛围太好了,大家围在一起吃早餐聊天,讨论想去哪里玩

这帮小可爱综艺感也太强了吧!包围了摄像老师威胁摄像交出策划书,密谋修改节目流程去游乐场嗨

笑死我了


44楼

真有生活气息啊…感觉还是一群小孩子呢

节目组识趣一点游乐场马上给我的宝贝们安排上!


45楼

嘛…确实,宝们基本都才二十出头,岩星是我见过蛮有良心的公司了,不像隔壁某渊,好苗子攥在手里都能给掐死了


46楼

别引战别引战

吃完饭大家休整一下准备正式开始综艺流程啦


47楼

诶?不等魈哥了吗?


48楼

桃妹偷偷凑近镜头说魈哥等会直接去现场~


49楼

你们别闹 让我魈宝再休息会


50楼

应该是夺冠开心得睡不着吧

嘿嘿想想表面上不怎么看重是不是得奖的魈哥会因为夺冠失眠噫惹好反差萌


51楼

这话说的,谁得了冠军不开心呢


52楼

先导片好短啊!!!

我魈只出现了三分钟吧…


53楼 楼主

毕竟是先导片嘛…

已经调好闹钟等周五啦~~~


54楼

加班狗终于下班了…

翻来覆去舔屏了好多遍我魈哥的镜头

那个…你们有没有看到这个啊…

领口放大.jpg


55楼

草…

我想什么我不说


56楼 楼主

别乱说,岩星之前发过公告,选手的私生活会绝对保密来着,别传啊小心被发律师函


57楼

又不是爱豆,就算真不是单身也没啥吧


58楼

emmm

我证明夏天我起床也经常这样…


59楼

楼上的,我也是,经常半夜被蚊子咬到又自己挠成这样


60楼

魈哥不说就是没有

我不管


61楼 楼主

好啦别猜了姐妹们,多难得的团综啊,不要吵架不要引战~


62楼

同意楼主

等周五





——————————

TBC.

评论(5)

热度(87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